把拔焦慮地說: 他還沒有準備好當2個孩子的爸

(我的OS: 怎麼這年頭, 男人會這麼多有的沒有的的情緒勒...)

 

剖腹的時間大致選定了, 似乎後面的生活影像, 活碰亂跳地在眼前演開來了~

一想到, JJ要去阿嬤家住上一個禮拜, 整個心情是捨不得到睡不好覺...

從JJ出生到現在, 還沒有跟她分開過1個晚上

 

一想到, 小魚出生後, 可能會冷落JJ, 心裡又是一陣心疼和捨不得...

知道,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的!

除了JJ, 我還會愛上小魚? 我還是會愛上小魚!

 

跟生了3個小孩的妹妹聊天, 我問: 媽媽對每一個小孩的愛都一樣?

妹: 沒有, 其中一個就是沒有我的緣. 其他兩個的愛應該是一樣的.

我: 這樣她不是很可憐?

妹: 可是她擁有最多資源. 補償心理吧!

 

哇! 當2個孩子的媽, 這條路, 真的有很多要學習的.

後面的日子可熱鬧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