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跟JJ生活過了完整的一年, 這一年, 除了白天在尋心外, 其他的99%的時間, JJ都是跟媽咪&88一起渡過的.

SC跟我可是新貧電子業&樂於哺育愛兒的堅強父母.

真的很開心JJ 1歲了, 除了沒停過的大小感冒, 外加發燒外, JJ是平安&健康地過了一年了. 因為之前有朋友的小孩不到1歲就夭折了, 這事著實讓我們也跟著難過了好一陣子, 每個寶寶都是心頭不可也不願意卸下的珍寶.

妹妹, 媽咪只要你健康, 平安, 快樂!!

 

這時候的妹妹超喜歡跟我們搶手機, 所以我們買了2支玩具手機, 還把很久以前的陳年手機拿出來給她當玩具. 

12m+_1

JJ: 喂~喂~喂~

 

最近是櫻桃盛產季節, 媽咪買了1kg, and 發神經給JJ一整顆櫻桃, 下場就是床單髒了, 全身衣服也髒了, 1kg只吃了3顆(還分了3天), 其他都進了爸媽肚子裡了. 滿1歲的妹妹已經長了5th&6th牙齒囉~

12m+_2

 

這小子超愛湊熱鬧的~不管有沒有空間, 都要擠進去看...

12m+_3

 

我們已經是林孟勳診所的常客了, 看JJ當自己家一樣

12m+_4

 

Jan./15跟小小哈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相比之下, JJ的頭真的好大!!好大!!

12m+_5

 

JJ第一次吃醋, 因為媽咪抱小小哈; JJ這時用盡力氣想要擠進媽咪和小小哈中間, then緊緊地抱住媽咪, 深怕失去媽咪似的. 這是超奇妙的感覺, 比起年輕時, 被男孩子們追求還要快樂...JJ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前所未有的愉悅!

12m+_6

 

大創的貼紙本真的可以讓JJ玩好久...還有吃跟舔...

12m+_7  

 

搬回家後, JJ有好多東西&更大的空間可以玩了. 為Apple Macbook Pro走秀一下~靚妹!!!

12m+_12 

回家後, 有一次在陽台整理東西, 妹妹居然跑到陽台, 牽起媽咪的手要往屋內走; 媽咪心裡既驚又喜, 這小小人長大了耶~這小孩像似要跟媽咪表達什麼, 分享什麼...

又一天, 妹妹背著阿嬷做的小包包, 在家裡轉起圈圈來. 

小小孩單純的意念, 單純的笑, 單純的開心; 爸媽也跟著反樸歸真, 很簡單的事就可以很開心 and 一再回味. 媽咪很努力記住JJ的每一個成長時刻, 還要努力回憶, 怕變笨的腦袋記不住, 不管用. 

 

在尋心的日子~

12m+_8

做勞作~

 

12m+_9

老師也知道小孩多愛貼紙...

 

12m+_10

玩鈴鼓

 

12m+_11

妹妹很喜歡用嘴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