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只要請半天假, 就可以順順利利做完檢查; 結果光超音波就做了3.5hrs!!!

今天早上只吃了幾片餅乾當早餐, 直到晚上9點才吃了第一口湯, 還是煮妹妹的粥剩下的湯, 太晚也沒再吃飯了

 

11:30出門, 到台大時, 其實排隊檢查的人不多; 好整以暇地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因為照超音波, 需要整個肚子很多水

大約過了半小時, 第一次照, 醫生嫌妹妹滿肚子大便, 照不出來 (醫生其實上次有交代要解乾淨, 真的是我太輕忽, 覺得還好 ->這真是致命的失策 )

浣腸後, 一等又是1hr過去了, 因為整個等候室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這時候又餵了第二次ㄋㄟㄋㄟ, 妹妹已經有點硬ㄍㄧㄥ, 想睡覺狀態...

好不容易排到了, 因為想睡覺情緒很不穩定, 一直掙扎...

尿布也掉了, 還尿在我身上 (當媽的, 真的一點生氣的情緒都沒有...)

醫生有些沮喪, 功虧一簣...要我再餵妹妹一些水

 

買了甜甜的飲料, 妹妹已經睡著了, 小小稚嫩的臉上還掛著一行淚...心疼呀~

半個小時又過去, 終於照好了, 但是醫生已經無法幫妹妹看診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開車載妹妹看診

因為對開車超有恐懼, 再加上妹妹也常out of control, 唉...

如果看診不順利, 或者要多戳幾次針, 或遇到妹妹情緒不穩一直哭, 我的心情就會一直down...down...

 

離開台大已經是下午4點多, 開在中山北路上, 妹妹不時哭哭啼啼幾聲...

放空了20分鐘後, 覺得很哀怨想哭...

常常覺得自己必須一個人扛下來照顧妹妹的工作, 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委屈自己作一些違背自己意願的事

週末的出遊, 總是小孩抱在身上, 餵食後, 杯盤狼藉, 母子倆酒足飯飽, 挺肚打屁, 沒有人覺得孩子的媽辛苦了

至少一頓, 但是一頓都沒有...

總是覺得孩子的媽可以handle的很好, 就很放心地"慢食"聊是非

等到我久等沒有人接手, 斥喝後, 才又是一副"又怎麼啦!?"的表情看著我, 把小孩接手過去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