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隔了快兩個月才打完了日本腦炎第二劑, 因為打完第一劑後, JJ感冒不斷, 醫生每次都不建議我們打.

所以今天看到JJ鼻腔裡一點鼻涕都沒有, 機不可失, 哪顧得了外面的雨大, 叫了計程車就到診所報到了. 

 

最近JJ皮的方式是霸凌媽媽, 上個禮拜他用鐵頭功攻擊我, 讓我的口腔內膜破皮流血, 到今天約一各禮拜了, 還化膿, 臉頰腫脹, 痛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處裡, 唉...

打完針, 帶JJ到日湖百貨去吃午餐. 他又揮拳攻擊我, 碰到我的舊傷口, 我整個抓狂, 在電梯前面, 顧不得其他人的目光, 當眾就揍了他幾拳; 看到他手臂瞬間變得紅吱吱, 才又心疼懊悔...(每次面對JJ的問題, 情緒起伏超大, 都會讓我感覺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倒是轉移他注意力後, 只是哭了幾聲就停了.

 

最近幾個禮拜, JJ在家幾乎都是用熊抱的方式纏住我, 一秒鐘(真的不誇張)沒看到人, 就鬼哭神嚎, 又或者扒著你的腿, 甩都甩不掉; 有時候聽到狗叫, 飛機聲就一付驚嚇狀飛奔撲向我, 我和JJ老師談過, 他說白天在托嬰中心沒有這個現象, 猜想JJ在家很渴望也很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時間, 所以才這樣.

本來還想說週末再帶他到外面走走, 卻也打消念頭, 就是在家好好陪他, 只要他醒來想要我抱, 我就會出現.

幾次睡覺, 都是我摟著他, 或者我的手臂墊著當她的枕頭般, 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鐘, 她就乖乖靜靜地睡著; 讓我真的好吃驚, 覺得他真的好需要我陪在身邊, 只要這樣, 他就可以安全滿足地入眠. 而我彷彿回到初戀般, 依偎在熱戀情人身旁般甜蜜滿足, 而美妙時光也似乎凝結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