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編詞

JJ已經會唱很多兒歌, 最近還會自己改編兒歌的歌詞

ex: 我是隻小小鳥à我是隻小飛龍(今年的燈會燈籠)...

 

2y的小孩不管在家裡還是外面, 都覺得玩具是他的

JJ去朋友家跟哥哥(2y3m+), 完全不服輸跟哥哥搶玩具

哥哥從後面勒住JJ的脖子, JJ被把拔架開來

JJ (揮拳)直喊: 我的!! ! ! ! (氣勢真是驚人!!!)à真的很擔心, JJ在學校是這樣欺負別的小朋友!!

 

馬麻可以抱嗎? 不行, 馬麻肚子有小魚, 不可以抱抱

JJ最近早上醒過來就會像是毒癮發作的毒犯, 用非常急迫的聲音, 尋找把拔和抱抱

有時候, 把拔在洗手間, 我想要代勞

JJ就會說: 不行, 馬麻肚子有小魚, 不可以抱抱

而且很堅持!! 馬麻不可以抱

 

有時候, 抱了她一下, 她就會有點小緊張地一直問: 馬麻可以抱嗎?

又或者接著自問自答說: 不行, 馬麻肚子有小魚, 不可以抱抱

我會說: 一下下可以, 等馬麻生完小魚就可以抱抱JJ, 搖搖睡了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J&Dunkon_2

 

知道, 32wk後, 身體進入另一個里程碑

整個肚子沈甸甸地, 也漸漸地往下沈墜!

躺在床上, 翻個身, 就是一陣陣哀號...睡得很糟!

最近更是每每在凌晨5點時分就醒過來, 睡不著, 即使是生理很累的狀況下...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J喜歡坐搖搖車, 但我覺得他更愛投幣這個動作

Jolly阿姨送給JJ的生日禮物-扭蛋機, 非常符合JJ目前的需求!

這個Squinkies Surprize Inside的扭蛋機和扭蛋還蠻精緻的!

Squinkies Surprize Inside_1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到大創(DAISO)補貨, 發現了新玩具! CP值很高, 很值得推薦!

JJ的興趣很廣泛, 最近也是要一手一車, 才肯出門.

這一系列玩具車是鐵材, 非廉價塑膠材質, 噴漆效果還不錯, 接合處不會有塗布不均的現象

更重要的是, 100%具功能性, 吊車手臂伸縮自如, 駕駛艙(座)也可以旋轉, 釣鉤更可以360度轉動!

這樣真的像是$39的商品嗎!? 超感動滴~

大創(DAISO)_1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年初五, 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帶JJ到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遊樂去...

早上的人潮已經很多了, 下午更是誇張!! 不管是入園券或者遊樂券的排隊人龍都很驚人! 更扯的是, 販賣機的飲料只剩罐裝咖啡可買!!

(他有兩個入口, 中山北路的入園人數明顯少很多, 比較不用排隊)

 

這天孝女的孕婦馬麻充當人肉排隊機, 每項遊樂設施至少排隊30mins, 排最久的是小火車, 要排超過1hr

排隊的時候, 就讓把拔陪JJ在空地上玩砰砰! (泡泡槍), JJ在3~4m前就可以單手拿這支泡泡槍發射, JJ的興趣很廣泛~

不管排多久, 每項設施平均玩樂時間是2min(小火車久一些), 真是很誇張!!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_2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過年, 乖乖在家...沒去吃什麼美味

但還是很懷念菜粽的味道, 補拍了圓環頂菜粽的照片

帶了一些北上, 冰箱擺了幾天, 大同電鍋加熱後, 美味完全不打折!! 吼~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

(味增湯也很好吃, 料多實在!)

圓環頂菜粽_1

菜粽, 只有包花生, 淋上醬油膏, 灑上花生粉和香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