Český Krumlov是此行我最期待的景點, 卻也是遺憾最深的地方. 但是所有的錯都是自己造成的, 馬有失蹄, 人有失足, 因為行程規劃錯誤, 同一天我們要在這兒又要在Prague過夜!? 唉~我怎麼會犯這麼嚴重的錯呀. 但是由於Prague hotel已經付訂金了, 所以我們僅能在這兒停留半天, 再坐bus於傍晚抵達Prague. 至今想起仍舊想哭(哀嚎搥胸~).

 Český Krumlov捷克語的意義就是「河灣中的淺灘」, Vltava River蜿蜒穿過這個可愛迷人的中古小鎮, 而Český Krumlov更在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Castle Tower (彩繪塔)

Castle Tower 

Castle Tower2 

Castle Tower3

Vltava River, 可以在這泛舟, 這兒也有很多package tour可以選擇. 艷陽下, 潺潺溪流, 綠蔭下乘涼, 聽流水聲還有小朋友的嘻笑聲, 好不愜意.

 Vltava river

Vltava river2 

Vltava river3 

Český Krumlov2 

 

 

 Street view

Český Krumlov 

Český Krumlov3 

Český Krumlov4 

 

 最後, 我們吃了有名的Krčma地窖餐廳的豬腳道別了這可愛的地方; 真的是俗又大碗, 超一大份才180kc, 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不要像我們異想天開, 兩個人點了兩份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