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被油桐花坊拒絕後, 步行下山, 買了樹葡萄栽種的盒裝葡萄, 很特別的小小圓圓葡萄, 銷售人員說不用農藥, 可以直接吃. 口感很特別, 淡淡的甜味, 果肉是白色的, 果肉不多&綿滑, 皮較厚, 跟市售的葡萄真的很不一樣. 再吃了第二顆, 把脆脆的葡萄籽咬碎, 哇勒! 酸的勒!! 不過確有另一番香氣. 沒吃過的人, 可以嘗試一下, 雖然一小盒(約200~300g左右)就要$150. (不過PayEasy可以打9折喔)

走了快一個小時的山路, 光靠葡萄是不能止餓的. 選擇了鹿野觀雲吃午餐. 帶位人員沒說停止供應午餐了, 都坐下來了, 只好喝個下午茶順便休息一下. 端來的水杯, 水中有黑黑異物, 換了3次水才沒有, 服務人員僅說明那是早上煮的仙草~真的很奇怪, 端出來都不會看一下, 還要換3次. 約莫等了10~15分鐘, 餐點才珊珊來遲, 而且比我們晚的遊客的餐點都比我們早上, 服務真的是要大大改進一番. 再來, 他們的咖啡&鬆餅真的很不好吃, 雖然心裡有準備像這種觀光區的東西不會美味, 但是卻低於期望. 真的很失望, 吃這樣的東西作為這個花季的ending.

View是OK, 但是沒有油桐花坊佳, 三個人有些不歡而散地離開鹿野觀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