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JJ, I love you so much.

這個週末, 我總是緊緊地, 緊緊地, 摟著我的小寶貝...目光很不捨稍稍片斷離開你; 一下子就10m了, JJ很快就長大了, 不再稍微不見媽咪就哭, 不再過圍繞著媽咪為中心的生活. 知道我終究會堅強轉化對你的依戀與愛, 媽咪會努力提醒自己珍惜有你的每一刻.

9m-17 

JJ爬沙發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再大一點, 恐怕窗戶都不在她的眼裡...搬到民權東路的租屋處, 忽然發現JJ會自己下床, 下沙發; SC跟我都很吃驚她什麼時候學會這個的, 我們可沒教她呢~ 9m的JJ還會關電燈呢, 可是卻還不會開電燈

9m-4

 

有餅乾吃, 萬事足...每天把JJ抱上安全座椅前, 都會給她一塊米餅, 她開始專注地啃啃啃時, 我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把她五花大綁在椅子上.

9m-1 

 

JJ很喜歡手指玩偶, 都要透過咬咬咬來傳達她的愛意...(特愛她的嘴邊肉慢慢消失中...)

9m-2

 

每個小朋友都要有的紙箱, 是他們的城堡; JJ有時會拖著奶瓶或喜歡的玩具爬進紙箱

9m-3

 

我不胖, 可是也愛茶花飲料...滿足的勒~

9m-5

 

JJ會拍手&kiss-bye的動作; 有時候睡前番的時候, 還會一直重複做kiss-bye的動作; 甚至聽到音樂一直上下揮動手

9m-6

 

JJ的新裝, 小人衣不管怎麼穿搭, 就是好看~

9m-7

 

JJ的新裝, Gymboree髮帶+carter's洋裝+毛靴(毛靴真的不好穿, 可是又好可愛)

9m-7

 

JJ喜歡發出"嘖..嘖.."的聲音, 還喜歡用僅有的2顆門牙咬住嘴唇; 妹妹會用稚嫩的聲音叫麻媽, 而且3不5時亂叫一通; 我總覺得她發出麻媽的時機很像在說"我要~"

9m-9

 

JJ喜歡翻書, 新買的彼得兔POP-up書, JJ超愛的...嗯, 也很愛咬~

9m-11

 

 

在尋心的日子~

9m-12

JJ愛翻書~(注意!之後老外會跟JJ扭打成一團, 請期待10m+的更新)

 

9m-13

每個禮拜都會啃不同的東西呦~

 

9m-14

像不像大悶鍋裡的張國志的辦勢, 很怕她把這紅蘿蔔當筆丟~(JJ: 媽咪, 你想太多~)

 

9m-15

認識動物之抽抽樂

 

9m-16

人人有獎~(這些都是妹妹喔~尋心陰盛陽衰)

 

雖然還是小寶班的JJ, 因為已經會走了, 所以都和中寶班的小朋友一起上課; 老師說, JJ會自己拿水杯喝水, 有會像中寶的小朋友一樣把水杯歸位...妹妹, 好厲害喔~

JJ白天的ㄋㄟㄋㄟ量已經從6~7m的300多cc暴增到9m的500cc; 可是身高&體重卻沒有增加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