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回台南, 吃完美味小豆豆後, 在旁邊的孔廟文化園區(應該是這個名稱沒錯吧...), 趁著風和日麗的舒爽午後, 逐一玩耍遊樂設施. 不知道是我寡聞, 還是媚台南, 我就覺得台北沒有這樣比較適合大人陪小小人遊戲的設施; 記得河濱公園腳踏車道旁的遊樂設施都是給大人玩的. 而且, 台北的冬天就是一整個溼冷的陰冷, 鮮少太陽高高掛, 怎麼培養開闊的心胸勒!? 台南人好幸福呦~(還遇到從新竹來的遊客也說: 怎麼新竹都沒有這樣的遊樂設施??)

JJ好好玩1 
搖搖馬 之 裝腔作勢

 

JJ好好玩2
滿分落地姿勢!!! 水喔~

 

JJ好好玩3
蹺蹺板 (熱到捲袖子..), 其實還有比較低的盪鞦韆 (不過這個比較不適合小小人玩, 太刺激了~)

 

 

當天稍後, 到林默娘紀念公園(應該是這個名稱沒錯吧...)吹海風, 放風箏. 感覺與世無爭, 很簡單的快樂; 這快樂著實跟商業氣息濃厚的漁人碼頭有天壤之別, 真的還是要說 台南人好幸福勒~

知道這幾桶&這幾盤是什麼嘛? 嘿嘿...是一個很有商業頭腦的婆婆用沙拉脫加水, 再加上特製竹竿, 拿來吹泡泡用的, 一盤好像$30. 厲害吧!!! (好想學發哥說 福氣啦!!) 換做在台北, 應該已經被取締&開罰單了吧 

 

JJ好好玩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