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 公司媽媽又揪團購搖搖馬, 只要兩張小朋友, 媽媽們相當踴躍, 我也幫JJ定了一隻. 想不到一各禮拜後就收到貨了...真是太神奇了.

RockABye蝸牛搖搖馬1

JJ相當開心, 搖..搖..

 

 

RockABye蝸牛搖搖馬開箱...

外箱有些簡陋...可能是內裝物不需要太多堅強的保護的緣故!?

RockABye蝸牛搖搖馬2  

 

內容物: 蝸牛一隻, 還有底座木板數塊, and 螺絲等

RockABye蝸牛搖搖馬3

 

RockABye蝸牛搖搖馬4

 

組裝相當簡單, 88不一會兒就裝好了

RockABye蝸牛搖搖馬5

 

各個角度近拍

RockABye蝸牛搖搖馬6

 

 RockABye蝸牛搖搖馬7

 

RockABye蝸牛搖搖馬8

 

蝸牛屁股的logo也是官網的rockAbye.

RockABye蝸牛搖搖馬9

 

RockABye蝸牛搖搖馬10

 

後面好像是馬車後座, 其實是拿來裝妹妹的玩具家當...(不能雙貼喔...)

RockABye蝸牛搖搖馬11

 

JJ迫不及待自行爬上搖搖馬

RockABye蝸牛搖搖馬12

 

JJ喜歡在上面辦公!? (手裡是在大創買的貼紙, JJ超愛的, 我們已經買了3本給她玩, c/p超高的玩具)

RockABye蝸牛搖搖馬13

 

<後記>

我們這次團購的搖搖馬, 整體品質並不是這麼好, 幾乎每個麻麻都有抱怨, 寫信問候一下賣家, 他回了制式的說明, 賣東西前, 就有請對品質較執著的買家不要下單.  嗯...如果只有1~2個麻麻抱怨就是個人要求標準的問題, 但是如果每一個都...那應該就是產品本身有問題. 雖說賣價很漂亮, 但是我們應該都屬於可以負擔的起多一些的價差的人. 如果早知道, 漂亮價格換來的是次級品(雖無重大瑕疵), 我們應該是不願意下單的.

所以我覺得有義務有補上後記, 希望每個有愛心的拔拔和麻麻可以有個愉快的交易.

<後記_0421>

本來已經放棄等待賣家的回應了, 後來賣家還是釋出了誠意, 解決了那不愉快, 稍稍重拾了信心. 本來就不是不能接受的重大瑕疵, 要的其實是事先告知和事後處理的友善態度. 最終還是謝謝賣家, 謝謝她將心比心.

 

rockAbye官網

我們的團購-李DD他阿母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