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後火車站買了超便宜的玩具, 準備給JJ一個快樂滿滿的絢爛夏季!

後火車站是玩具, 耶誕裝飾品, 化學材料, 塑膠相關商品, 手工藝品, 飾品等的批發地, 真的可以在這邊買到超值的東西, 不怕你買不到, 只怕你現今帶的不夠多!!!

太原路好好買_2

 

這麼多, 還不到$350元喔, 這家店還有很多費雪的玩具, 2F還有很多圖書和教材; 價位是比一般其他店面稍稍便宜一些; 但是應該還是不比網路上便宜吧.

釣魚的玩具, 還是把拔特別交代, 才又繞回去買的; 光同類型的玩具就有5種之多喔! 很讚吧!

氣球是我小時候玩的會bibi叫的氣球勒...

其他的還有大水槍, 小水槍, 電動泡泡槍和沙灘玩具組(前一天在家樂福看到的價錢是這邊的幾乎2倍喔)..

好期待帶JJ去玩水和玩沙喔~

 

太原路好好買_3

還有掃到正版的KT自動鉛筆和原子筆; 我很少買原子筆, 但是這支筆還蠻漂亮, 又物美價廉, 就變成我的囊中物了.

 

店家資訊:

所有商品依標價打78折; VIP折是打75折.

太原路好好買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