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可以像松隆子一樣...

向來相信血債血還, 尤其是台灣粗糙的法律下. 在有了JJ後, 有時想, 萬一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辦?

我想, 一命抵一命才是真正的制裁!

看了告白, 我期許我可以像片中的松隆子一樣, 勇敢堅強睿智!

這是一部很推薦的電影!

 

上映日期: 2010-10-29

電影大綱及介紹 (引用時報閱讀網): 

一位中學女老師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四歲女兒意外溺斃,痛失愛女的老師辭職,不向警方申請重新調查,而在結業式那天向全班學生告白真相,並透露了她的復仇計畫,在學生們的心底種下恐懼的因子...

電影中, 由受害者親人、嫌疑犯學生、嫌犯的家人及女同學等主觀視角分別告白,讓讀者進一步反思現代師生親子關係、校園犯罪的法律面和道德面...

 

告白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