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的人, 都知道我非常重女輕男.

所以我不要"好", 我要女女!!

 

JJ過了1y後, 就考慮再為JJ添一位妹妹(希望啦~)

身邊很多朋友, 反覆心情不知道該不該添2寶, 有的撐到老大5歲, 有的到老大8歲時還在想...

心裡的天秤, 一件事的發生一定有好有壞, 端看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猶豫不決而錯失最好的timing !?

 

我知道, 小孩很可愛

這是在還沒有生JJ前不知道的!

 

以前, 我多討厭小孩!!!

坐捷運, (非博愛座)老殘孕婦, 讓座OK

但是絕不會讓座給小孩,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小孩!!!

在公共場所看到撒野的小孩, 心裡總不免一頓咒罵...

坐飛機, 前後7排內有小孩, 心裡一定覺得衰...

現在的心境真的是南轅北轍...

 

心裡, 2個小朋友的理想年齡差距是2~3y

因為我跟我們家老大相差4個年級, 她的交友圈, 我一個都不認識, 生活很難有交集

反觀, 老大跟老二相差2個年級, 兩個人就有好多共同話題可聊...

 

現在, 大清早, 總會掀開上衣, 露出肚皮, 跟JJ說: 小魚想聽JJ唱歌

說: 小魚好喜歡JJ姐姐喔~

說: JJ, 要不要給小魚"啾"一下~

(很努力讓JJ習慣&喜歡小魚baby~)

(某同事說, 效果有限, 她的老大在懷孕期間也是妹妹長妹妹短; 出生之後, 看到馬麻一直抱妹妹, 還會吃醋偷捏妹妹...)

 

懷小魚, 卻反而期待, 期待小魚大一些時和JJ的互動~

期待小魚黏JJ, 當姐姐的跟屁蟲~

期待家裡有更多的歡笑聲, 期待JJ可以擁有手足之愛, 這是SC把拔和馬麻所不能給予的...

 

也期待把拔和馬麻可以給你們更多愛, 陪伴你們, 看到你們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