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媽媽的人一定都有過嚴重掉髮的困擾經歷

KLORANE

大概在生完JJ後的一個偶然的機會, 那時後有在瘋有機洗髮精的傾向, 看到KLORANE的促銷, 買了其他口味回家試用

像這種有機洗髮精的缺點(?)就是洗的時候, 不易起泡泡, 所以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 用一點點就起很多泡 and 可以洗一個頭

用完2罐200ml洗髮精後, 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為了慶祝停母奶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燙了個頭髮(去年10月的事)

今年又想換個心情造型, 趁母親節活動, 打算再次燙髮

我的造型師告訴我, 我頭髮的捲度維持的很好, 根本不需要再燙, 

他說, 這很難得, 應該是我燙髮的時候的髮質狀態還不錯 (聽的我, 尾椎都要翹起來了~), 才可以維持的這麼好 (期間, 只有用開架潤絲, 沒什麼特別保養)

又說, 不過通常捲度維持半年已經算是極限了...

 

大概又過了幾個月, 又想要變髮去了趟理髮院, 我的設計師還是很驚訝, 怎麼捲度還在!?

那時我還是猜, 是因為用KLORANE的關係??

 

後來趁佑全有KLORANE的促銷屯了2組(6罐)養髮洗髮精, 最近才又開始使用

幾次下來, 發現掉髮的量真的"有感減少" (我覺得至少有減少一半)

推薦給有掉髮困擾的媽媽試用

 

KLOR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