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在1y8m之前很安份, 9點左右就會乖乖睡覺&睡著

最近都要七逃到10點多, 甚至11點才睡著, 真的很痛苦!

 

今晚, 我又是值日生陪睡

JJ兩隻小手握住長耳兔的耳朵: 搓泡泡...洗乾淨...啦啦啦~

我幾乎是從後面貼近JJ背部, 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心裡讚嘆: 好可愛呀~

 

這幾天, JJ會勾著我的脖子, 拉近我, 跟他額頭抵著額頭, 這樣相親相愛地睡覺

我也會順勢, 用手臂擁著她的背, 有時後變換姿勢, 將手臂移開

JJ會用小小手把馬麻的手再喬好歸位

常常, 有錯覺, 跟我們家JJ感覺在談戀愛, 怎麼可以這麼甜蜜呀!!! 怎麼都不會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