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休假 day3

尋心園長和老師送給小魚和JJ的禮物, 真的好感謝, 平常已經這麼用心照顧JJ了, 還那麼貼心準備禮物!!

 

今天是學校補228連假的課

馬麻還是想要偷閒一下~所以還是把JJ送回尋心上課去 (JJ沒去學校上課2天了)

 

快到達學校時, 跟JJ說: 今天要上學喔, 可以跟千瑜, 品澄一起玩喔!

JJ: 不要, 我不要上學, 我要陪尼~(媽咪真的好愛妳喔~妳真的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送到學校時, 老師和千瑜看到JJ都很開心, 而JJ也很high地跟千瑜打招呼

JJ轉過身來跟媽咪say goodbye時, 卻又顯露不想跟媽咪分開的捨不得&小小難過的表情

 

隨即跟把拔去大快朵頤一番(快要過閉關的生活了...), and 睡大頭覺

吃飯時跟把拔聊...

JJ才跟著媽咪2天, 這麼黏我; 

其實JJ個性這麼high, 熱情, 應該很大一部份是從小就送到托嬰中心上學的關係

如果JJ從小就是馬麻帶大的, 可能個性也會很內向害羞

 

晚上, 帶JJ到吳醫師診所打A肝第二劑和逾時快1年的五合一疫苗

JJ相當鎮定, 居然連吭一聲氣都沒有, 更不用說哭哭掉眼淚了~

馬麻真的好驚訝, JJ真的長大囉, 好懂事~好超乎媽咪的想像!!

 

回到家, JJ就迫不及待跟把拔分享, 怎麼照顧baby

一直灌baby nene, 餵食餅乾, 不停刷牙...

希望JJ可以體諒馬麻分心思給小魚, 幫馬麻照顧小魚, 不要偷捏, 偷咬小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