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特賣會的鞋子很優! 有很多新款和新色, 第一天的量也還不錯; 但是搶貨也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了, 尤其還有很多孕婦和帶著小孩的馬麻...真的很恐佈!!!

沒看到涼鞋就是了, 不過通常, 剩下的幾天, 廠商還是會鋪貨, 但是一樣要趁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沒搶到最新款, 不過還是幫JJ買了2雙大號的"安全款式"的包鞋

JJ很愛草莓色的這一雙, 隔天就穿上學了!!

粉紅色應該是特賣會的新顏色(不確定一般門市是否本來就有這個顏色, 之前都是藍色和橘色為主)

2012 Combi特賣會_1

 

去年有買特價的長袖中厚款包屁衣, 今年樣式更多些: $150, 質感很優, 又是MIT

2012 Combi特賣會_2

 

新的厚款套裝, 一套$200; CP值也是很高; 圖案也還不錯

2012 Combi特賣會_3

 

去年就有的厚款鋪棉外套, 今年的量更多了, 圖案設計也很討喜, 尺寸多在70為主, 有少量的90(2Y); 特價$250

2012 Combi特賣會_4

 

$200的背心

2012 Combi特賣會_5

 

質感不錯的安撫奶嘴, $60/p; 還有固齒器, 3件$400.

2012 Combi特賣會_6

 

即期貨, 使用期限到今年9月底的抗敏洗衣精, $100/罐, 2000ml 

2012 Combi特賣會_7

 

贈品: 參加禮-小瓶裝洗衣精; 滿$2500送 $180海洋深層保溼唇膏

2012 Combi特賣會_8

 

普遍來說, 今年特賣的種類跟往年差不多, 但是量很充足, 大概是因應很多龍子龍女的需求.

還有很多玩具可選, 朋友說她在俏媽咪買的推車跟現場賣的價格相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特賣會 2012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