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_1  

2m+的小魚, 很會笑, 也讓周遭的人感染單純的愉悅

一早, 小魚又開心地笑了

我: JJ, 小魚對你笑得好開心, 為什麼?

JJ: 因為好久不見

我更是被逗得樂不可支~ 

小魚_2

 

開車上學途中, JJ抱著開買給她的貼紙書說: 我好好喔~

我: 應該是馬麻好好, 都買好多新玩具, 書書和衣服給你

JJ:  咦, 怎麼我沒有買東西給你?

我: (樂在心裡) 因為妳還沒有賺錢呀, 等妳長大會賺錢, 你也會買很多東西給馬麻呀~

 

JJ很喜歡拿額溫槍bi來bi去的...

一天在尋心, JJ大寶班的老師從JJ手中搶走額溫槍

隔天, JJ又拿額溫槍當玩具

老師說: JJ, 這不是玩具, 還給老師

JJ: 不要

老師說: 那老師先bi你, 你再bi老師

JJ: 不要, 你會搶走...

好厲害的小子, 這麼會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