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 帶JJ去Disney, 日本去不成, 只好跟大陸人擠香港Disney了...

(正因為這樣, 所以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本以為很近的香港, 加上不過是3天2夜的行程, 不用做太多功課

隨便訂個航空公司自由行就好了

不小心顯露認真的本性, 才發現航空公司自由行的報價也太貴了吧, 比自己分別訂機&酒貴太多了!!! 那ㄟ安ㄋㄟ!?

 

以2天1夜做比較, 10月平日(十一後, 不想跟更多的大陸人擠) and 機+酒(不含早餐) and 2大1小1baby 為例

華航精緻旅遊DP2HKG23 香港迪士尼二天一夜專案: $43,066 (去程限搭1400以後出發航)

自己訂: $33,238 (訂位成功, 尚未開票; 訂到08:55的班機)

價差: $9,828<--這也太驚人了吧!!!

(扣除掉K&V艙價差$1200/人, 還是有$6200的價差)

disney      

p.s Eztravel的方案是六月出發的報價, 猜想與10月團應該相當.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猶豫搖擺, 機票和旅館只要在出發前1wk開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