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  

 

YJ

小魚的1y生日是很特別的, 家裡有3個人生病, 2隻小的連著幾天發燒

本來計畫要去的抓周, 因為高燒不退而作罷, 

星期一也將請假在家照顧小魚, 又把JJ托給阿嬤照料一天, 馬麻沒有辦法一個人同時照顧2個病童

 

YJ     

JJ讓把拔馬麻歡笑, 生氣; 你總愛參與所有的事務活動

小魚的生日, 卻像是你自己的生日般; 吵著要穿漂亮的蓬蓬裙, 迫不及待上桌等著吹蠟燭; 我們總提醒你, 這是小魚的生日喔!! 主角是小魚喔!!

 

JJ臨去阿嬤家前, 給了馬麻hug+2個kisses; 開始了我對JJ的思念

隔著玻璃大門, 看著JJ彎身穿上鞋, 蹦蹦跳跳地跳進電梯裡, 還邊跟把拔說: 把拔, 我跳進電梯喔~

然後轉身對我揮手byebye...

我的心裡: JJ, 媽媽捨不得你呀. 心裡很複雜帶有一絲罪惡, 馬麻該給妳全心全意, 滿盈盈的愛的

看著妳不懂馬麻的不捨地牽著把拔的手到阿嬤家去, 是呀, 這是父母親對小孩難以割捨的感情

這也是小孩不懂的為人父母的感情

總想起小王子和狐狸的對話, 我的難過不捨, 是我被馴養了! 

 

年輕單身的時候, 不願意被情感羈絆; 談戀愛, 可; 家庭, NO, 小孩, NO.

總覺得走入家庭&小孩生活的人, 很愚笨...像是自由的風來去, 沒有人可以留下我和我的心

單身的生活沒有限制, 但是會膩, 兩個人也很乏味 (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乏味的SC的緣故)

2寶媽的生活, 累爆了! 卻不時揚起幸福的嘴角~

 

累著累著的, 小魚就1y了呀!!

光陰的催促, 提醒我, JJ和小魚會長得很快很快; 馬麻要更認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