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妹妹後, 我們還是掙扎著希望可以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 享受美食, 旅行, 看電影..., 但是現在唯一可行的卻只剩下享受美食罷了.

 每次經過金泰, 不管是上班日或者假日, 都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 很好奇這家店到底賣的是什麼山珍海味, 可以讓這麼多人甘願被雨淋, 太陽曬, 大風刮? 今天下午快2點再次經過, 發現人龍只有平常的一半, SC當下吆喝我趕快下去排隊. 大約20多分鐘後, 終於讓我品嘗到這人間鮮味, 真不枉這星期六下午的黃金30分鐘.

 滿滿一桌菜, 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點了無敵生魚片, 鮭魚卵蓋飯(這個幾乎每桌都點, 堪稱招牌), 烤日本鯖魚定食, 還有炒高麗菜苗.

金泰1 

金泰2 
金泰外觀, 我們是從照片中的最左邊開始排, 大約排20~30mins; 平常我們看到的人龍是今天的兩倍.

金泰3 
金泰店內吧檯

金泰4 
金泰店內裝潢

金泰5 
無敵生魚片(有生蠔, 巨大牡丹蝦, 甜蝦, 干貝, 海膽, 軟絲, 蝦卵, 鮭魚卵, 和三種生魚片); 高C/P值, 值得一嘗!!

金泰6 
這生蠔大約是我手掌張開大小, SC說超鮮, 吃了會讓男生生猛有力, 活跳跳...(豎起大拇指, 讚讚讚!!!)

金泰7 
海膽&牡丹蝦都很新鮮甜美

金泰8 
不愧是招牌, 鮭魚卵和蝦卵好像不用錢, 份量十足, 還有干貝和生蛋黃. 不過不清楚, 為什麼他們的飯黏黏的. 新鮮的鮭魚卵在口中用舌頭輕輕一壓, 每顆卵小小醬爆開來, 和著飯, 鮮甜美味讓人彷彿置身天堂, 流下感動的眼淚~ (喂!食神看太多呦~) , 這也是一道C/P值超高的餐點.

金泰9 
鯖魚份量很大, 烤的不會太乾, 火侯恰到好處, 不過有點鹹, 整體還算好吃

金泰10 
假粗本的味增湯, 有大塊大塊的魚肉, 蝦子乾(不是那種乾扁的蝦乾), 洋蔥&青蔥, 真的很好喝. 從這湯就可以看得出老闆真的很有誠意.

金泰11 
價目表

 

 真的很推薦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可以一試, 如果可以忍受排隊的話. 另外, 他們的整潔度和服務上, 還算不錯, 不會因為人多而髒亂不堪, 或者恃寵而驕而態度傲慢.

 

金泰日式料理
add: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tel: (02) 8792-8167 (沒有預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