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女兒的最大好處是可以盡情地為她打扮, 買各式各樣可愛的衣服.

 因為可以拜托10月份要從美國回來的阿姨帶東西回台灣, 所以這個暑假才剛開始(50% off), 我就迫不及待地大顯身手在Gymboree & Carter's 線上買了10多件衣服 . 

 阿姨說她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衣服, 想早點給我們JJ穿, 就熱心地把我採買的衣服寄回台灣了. 呵~阿姨真的是太瞭解我們做媽的心情; 不過短袖的衣服是買明年JJ可以穿的尺寸, 今年應該穿不到吧~ 阿, 冬天又太早了...所以只能拍拍照, 過過乾癮...

 

Gymboree4

很結實的一箱包裹, 郵資USD$50, 歷時7 working days.

 

Gymboree5

 

Gymboree1

(Gymboree) ㄟ...怎麼不記得有買這件褲子勒? 

 

Gymboree2

(Gymboree) 最愛這涼鞋了, 鐵定要明年才穿的到...

 

Gymboree3

(Gymboree) 這鞋是NB(newborn; 0~24m) baby boy款, 我倒覺得很中性

 

Carters1

(OshKosh B’gosh) 很夏天的淺藍色兔兔衣...

 

Carters2

(OshKosh B’gosh) 

Carters3

(OshKosh B’gosh) 這也是NB baby boy款

 

Carters4

(OshKosh B’gosh) 

 

Carters5

(carter's) 預計今年冬天穿的, 台灣的冬天愈來愈不冷了, 適合非寒流時的穿著; 3件1套

 

Carters6

(carter's) 冬衣; 3件1套

 

Carters7

(carter's) 長袖連身包屁衣

Carters8 

(carter's) 長袖連身包屁衣

Carters9

(carter's) 長袖連身包屁衣

Carters10

(carter's) 睡衣? 嘿嘿...反正買下去就對了~

Carters11

(carter's) 趁JJ睡著來比一下..

 

 美國童裝, 常見的還有GAP, OLD NAVY..

 我從來不羨慕美國人, 但是真的羨慕他們的衣物的物廉價美...哀...台灣人是多了不起, 要承受這麼高的物價&這麼低的薪資水準...

 

 其實我真的出手太早了...上個禮拜又適逢Labor day, 5折外還再打8折; 阿姨還說她是梅西百貨的VIP, 大部份商品還有15%的優惠, 所以她又幫我多買的10多件, 這第二批採購品, 真的要等10月才見得到了(期待中~). 這時我才瞭解, 為什麼美國人會過度消費, 信用擴張了...怎麼可能抵擋的了這樣的誘惑勒!!!

 

連結:

Carter's

Gymbo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