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Hotel The Manhattan就是為了血拼, 本來沒什麼預期; 但是出乎預料的, 我很喜歡這旅館, 我猜想這是一個為了愛血拼女性設計的旅館吧! 看到的工作人員絕大部份都是女生. SC則是對接待我們女實習員的一口流利英文驚艷不已.

喜歡這間旅館是因為他的佈置都很歐式典雅, 壁面和廁所呀...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真的就像耳聞的東京小房間. 小歸小, JJ還是在房裡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Hotel The Manhattan_1

 

Hotel The Manhattan_2 

 

廁所是整個都是大理石佈置

Hotel The Manhattan_3 

 

重點來了~他們的盥洗用品都是跟Shiseido合作的, 一整個就是為了討女生的歡心~

Hotel The Manhattan_4 

 

我們跟receiption要求在床邊裝設防護欄的東西, 結果他們先補送了baby用的拖鞋, 牙刷和浴巾等, 我就一直尖叫"好可愛~好可愛~", 硬要SC用沖完電相機補拍一張照片, 真的很貼心很貼心!!! (後來發現是雙人床就不用護欄了.)

Hotel The Manhattan_5 

 

住曼哈頓到outlet蠻近的, 早餐也不錯, 服務很讚!!! 我們最後一天又買了超多東西, 所以兩個大行李箱就是呈現爆肚的狀態(還有hand carry的行李箱), 他們的女性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搬行李上利木津巴士上, 還不要小費!!! 即使在等車的時候, 也只要在lobby等待通知, 都不用吹風受凍. CP值超高, 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