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8年奧運棒球輸給大陸之後, 台灣棒球再次以1:4輸給大陸
台灣棒球已死!

台灣的運動選手總氣憤台灣整體運動環境不佳, 不適合培養優秀的球員,
但是, 以國人最重視的棒球來說, 大家都給予重視的目光, 不吝惜的給予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聽過多少次"該檢討", 但是總流於口水, 沒有任何的改善, 還要欺騙多少次? 台灣人還要當"慈母"繼續養這些"敗兒"多久, 才會死心?

每個企業都必須有他的競爭力, 每個勞工也是.
東西設計不好, 生產成本高, 服務作的不好, 銷售成績不佳; 結果是由市場機制去決定他的存續
老闆可以說: 產品設計不好, 因為顧客胃口很難捉摸, 工廠良率不佳, 沒有執行力去改善層層的成本結構, 請大家多包含, 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嘛? 真是笑話!
所以所有企業必須兢兢業業地作產品規劃&市場調查, 培養研發人員, 不停地作cost review, 庫存管理...etc

這些棒球員, 跟那些每天只要上班兩個小時的公務員一樣, 爽爽過, 爽爽領錢, 打的這麼爛, 還可以領幾十萬?
到底這些人有沒有自己檢討, 反省過自己, 有沒有腳踏實地反反覆覆練習?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貪戀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每次回國都一臉歉意, 對不起大家, 有沒有看到你們站出來說"我打的太爛, 我沒有臉領這個錢"
就是沒有羞恥心, 所以一直苟且地過活, 日復一日...

我們不會再看台灣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