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超過2個禮拜了, 也是我長到這麼大, 感冒最嚴重的一次; 第2個禮拜以來, 我開始跟SC&JJ分房睡. 一來怕傳染給他們兩 (他們感冒的狀況都已好轉), 二來一個人睡覺的睡眠品質比較好, 身體康復的也比較快.

今天, 一個同事興奮地跟我分享說: 吃燉梨子治咳漱很有效.

我說: 對呀, 我女兒咳漱, 我也都會燉梨子給她喝. 咦...怎麼我都沒想到要燉梨子給自己喝?

 

 

最近因為分房睡, 所以哄JJ入睡的工作就落到88的身上

這夜, 88&JJ躺在主臥床上; 我在客廳收拾晚餐後的杯盤狼藉

我先是聽到了呼嚕呼嚕的打呼聲...

接著又聽到很清楚的吸奶聲音; 這小子還不時翻身張開眼...

要被哄睡得沒睡...不該先睡得已經叫不醒了

 

 

週末, 因為持續破病中, 不想下廚還有應付下廚後的殘局...

我問: 中午吃什麼?

SC: 我想吃好吃的牛排!!!(興奮狀...)

我說: 我想吃妳女兒可以吃的東西...(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