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_1   

 

結婚前, SC只會吸地 (男生好喜歡吸地...)和洗&晒衣服

JJ出生前, SC會幫忙丟垃圾, 除草, 擦拭沙發, 還有大掃除時負責所有的玻璃(高&危險的外窗)

JJ出生後, SC因為換了公司, 工作日亦繁忙, 加班&出差的頻率也比以前更多了, 常常引來我的抱怨. 他總說, 他是為了JJ才選擇現在的工作, 可是怎麼我還是抱怨個沒完.

 

我的個性, 追求公平, 有多人都說婚姻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是我沒辦法妥協的固執. 所以我一直用我的不屈不撓的韌性, 加上不惜撕破臉的一張利嘴, 讓SC變成今日的賢淑先生.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我很幸運!! 

而只有SC懂我讚美人的方式: 如果你不好, 我就不會跟你還在一起.

 

以前, SC總說他是來渡我的...(人總需要一個說法); 我心裡OS: 你爽就好~

現在, 我問他, 你覺婚姻的真諦是什麼? COMPOMISE!

 

那天, 我upgrade你的等級到了90分. 因為, 我累到什麼都沒做就睡到隔天, 而你居然把所有家事和JJ搞定.

我徹底認為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樣了! (天知道, 我多瞧不起某些男人, 以為自己多賺了一些錢, 就可以像老爺一樣)

 

有了JJ後, 和看到你的努力和體貼後, 我才慢慢喜歡我們的婚姻.

回頭看, 一路走來, 為了我們一起好是我們共有的信念, 而我們努力的盡量相互體諒和設想.

希望, 我們都可以一直記得我們努力過的軌跡, 相信對方, 相信我們可以!

JJ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