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今天跟同事聊天, 大家對於我現在還對JJ搖睡感到不可思議.

我是不擔心單一習慣的影響, 我當然還是會擔心自己太寵小孩; 從搖睡就看得出來.

只是,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黏小孩的麻麻.

雖說累, 但是我很enjoy這樣照顧JJ. 畢竟, 小孩對爸媽的賞味期限是這麼這麼地短!

 

我愛JJ睡前歡歡時, 只要我一抱, 她就可以瞬間安靜; 再慢慢地頭一沈...穩穩地靠在肩頭上

這樣的依賴與對麻麻沒有一絲抵抗的臣服, 

雖說什麼都只要麻麻, 是累死自己, 但是大部份的麻麻應該都非常驕傲自己很摸清自己小孩的喜惡; 樂於被需求...樂於接收孩子幾近專注的愛...

 

每天心情都會糾結一次,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搖睡時, 看著JJ漸漸地卸下武裝, 溫柔地熟睡過去, 愛盈滿了心, 如此真實又單純的幸福.

卻又擔心, 這樣的幸福可能愈來愈少了; 甚至隨時會失去...

另一頭, 終於卸下了疲累與躁鬱, 喘一口息....

幸福&憂慮一波波又反覆地溫柔撫慰隨而兇狠揪擰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