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才在辦公室裡興奮地說"哇!這是我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是假藉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物但在便利商店取貨有發生問題. 很循序漸進地問我一些問題, 因為是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實在是很沒有耐心, 所以我一直打斷他"你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說你要幹什麼"; 但對方總是試圖把我拉回她的SOP問話流程, 又在我重複反問了幾次後, 她就索性放棄掛我電話了!

 

今天, 又收到宣稱是我在一各禮拜前, 在Yahoo購買的芒果乾的賣家的客服, 非常有禮貌, 完全沒有大陸口音(上一通是很明顯的大陸口音), 問我品質有沒有問題, 還說他們有新上架很多產品, 希望我可以再度光顧; 講到這裡的一剎那間, 我是改變態度而相信他是真的. 

但是下一秒鐘, 她開始跟我說, 我是不是用哪家銀行的某個帳號付款, 而付款模式選錯選成分12期, 會造成我以後連續12月被扣相同的金額, 請問我要不要取消或者維持扣款, 抵扣日後的消費...講到這裡, 我就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掛掉了電話. (電話的另一端還想要滔滔不絕繼續下去...)

 

真的是有夠誇張, 一各禮拜內收到兩通詐騙電話.

我還到金石堂客訴資料外洩, 至今未收到他們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