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ngkok的兩天打算要住在離百貨公司近一點的地方, 最後選擇的是S31 Sukhumvit Hotel. 看到他們網頁有非常厲害的促銷活動-就是有31號的那天, 可以用THB3331入住Duplex suite, 所以等到Jul./31才上網預訂, 結果發現, 根本沒有這個優惠可以選擇, 心想這應該是個幌子吧, 也覺得這家精品旅館不是很實在.

我同事預計比我早到泰國, 也打算住這一間旅館; 他比我更猛, 居然直接打電話到泰國去訂, 得到的答覆是 "負責這個促銷方案的小姐在休假, 所以沒有辦法訂..."

S31
from: S31 Sukhumvit 官網

 

因為覺得它的位置和口碑燈還不錯, 所以透過hotelclub訂了他最便宜的房型(Duplex room), 畢竟在Bangkok的兩天都會在外面亂亂蛇~

不過, 在訂的時候, 習慣上還是會比較一下agoda的價格; 很奇怪的是, 這兩間agent的泰銖價格是一樣的, 可是換成台幣卻是下面的報價, 讓我驚覺原來報價有這麼大的學問(稅前稅後大不同!), 大家還是要仔細多比較才是. 下面的稅的比較已經扣除匯率因素, 純粹是agoda收取較高手續費.

hotelclub: NTD$2,596 ($3,055 w/ tax; tax=17.68%)

agoda: NTD$2,587 ($3,181 w/ tax; tax=22.96%)

 

在hotelclub訂完之後, 居然被我google到下面一篇文章, 當下有點"ㄘㄨㄚˋ", 希望我們一家三口的泰國之旅平平安安的!

【住宿】 S31 Sukhumvit Hotel 我在曼谷的悲劇

 

話說跟外國人吵架這件事, 我在曼谷也發生過; 當然大部份的泰國人都當相當善良親切, 但是我的case是, 曼谷的某大百貨公司的退稅櫃台居然把我的退稅收據釘給了另一個客人, 在漫長等待補發收據的過程中, 大概30mins, 一杯水, 一張椅子都沒有(那時候已經是百貨公司快要休息的時候, 我們也逛了一天, 累得跟狗一樣), 讓我怒不可抑的點是, 服務我的那個小姐居然跟她的同事有說有笑的. 我氣到用英文大罵她, 她居然還敢回我她累了一天, 談笑有什麼不對?? 最後抓狂找她的客服老闆理論. 而換來的不過是一聲聲的抱歉罷了! 最終還是連一杯水都沒有!

事後回到台灣, 還是發了mail 跟百貨公司客服再抱怨了一次, 得到的是他們已經訓誡了那位服務小姐和衷心抱歉的回覆.

真的覺得, 這樣的服務態度怎麼稱得上是觀光大國呢? 臨場反應這麼差!!! 相較之下, 還是覺得台灣好!!! 如果同樣狀況發生在台灣的百貨公司, 客服經理或樓管應該會請我到貴賓室休息, 遞上茶水, 等收據補發下來完成程序後, 再送到貴賓室給我.

 

當然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僅是難忘的經驗罷了. 而我真的不是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