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JJ開始出現黃鼻涕, 心想幾個月沒感冒的JJ還是,  再度, 又感冒了...

結果星期三中午的時候, 就接到老師的電話說, JJ發燒且喉龍上面有2顆水泡, 疑似感染腸病毒, 心裡還想說會不會只是感冒症狀而已. 傍晚接JJ時, 水泡已經增加到了5顆, 腸病毒確定了.

當晚, JJ的情緒並不好, 把拔居然還讓他吹冷氣睡覺, 被我臭罵了一頓. 臨睡前, JJ 燒到38.5度, 但是手掌和腳掌整個都是燒燙燙的, 有點把我嚇到了, 所以開始讓JJ睡冰枕, 讓循環扇對天花板高吹讓空氣流通一些. 當晚, 替JJ換了4次冰枕, 又不停地替JJ擦拭身體 (不時聽到隔壁房傳來把拔的打呼聲...)

還好星期四早上醒來, JJ已經退燒到了37度. 這天我請假在家陪JJ.

JJ一直流口水(因為口腔裡有水泡的緣故), 感覺JJ也很驚訝自己為什麼一直滴口水, 所以有些惱怒...

前一晚幫他準備的布丁, 豆花, 果汁或其他冷飲, 都派不上用場; 有試圖讓JJ吃她愛的餅乾, 一吃進去又換來一陣哭, 所以也沒打算弄其他東西給他吃了. nene 每次泡60cc給她喝, 因為怕她不喝. 這天JJ才喝約200cc (JJ沒生病的時候, 一天喝約720cc左右)

整天黏在我身上, 動不動要抱抱, 抱也哭, 不抱也哭; 這天JJ睡不超過30min. 

真的是累死我了!!! 昨晚沒睡好, 白天又耗盡體力站抱JJ和精神哄騙她.

快到下班時間, 打了電話給把拔 "你再不回來, 我應該會揍你女兒"

好不容易挨到把拔回來, 吃著讓騰騰的麵, 眼眶幾次泛淚, 覺得自己好可憐, 身心被掏空, 卻又必須把自己的感覺放到第二位. 一直push自己上戰場.

晚上由把拔接棒照顧JJ, 離開JJ, 整個人就輕鬆許多. 自己默默地整理家務到快12點, 卻還是沒有辦法消毒整個家裡(一直掛念著...).

 

星期五, JJ飲食和活動力幾乎都恢復了, 把拔帶起來相當輕鬆(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JJ是來整我的嘛!?)

星期六, 又帶給小兒科確認腸病毒狀態,  醫生說水泡破了, 還沒有完全好, 但是活動力飲食恢復, 應該就是過了高峰期了.

星期六早上還沒看醫生前, 情緒還不錯, 拖著大人的室內鞋啪啪走...

JJ染腸病毒_1

 

還會搞笑~

JJ染腸病毒_2

 

七夕的情人節晚餐, 在KFC解決, 活動力破表, 爬不停...

JJ染腸病毒_3

 

還跑去隔壁桌搭訕別的姐姐(JJ真的很愛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JJ染腸病毒_4

 

看! 後面那個人不是在吃東西,  就是在看手機或者講電話...

JJ染腸病毒_5

 

 

妹妹, 你給麻麻最好的禮物就是健康和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