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正處在最最最可愛甜美的時候, 當然也有小惡魔的時候...

 

有時候作勢生氣, JJ會撲上來, 擒住你的臉, 大眼逼近; 我把臉往左右撇開, JJ會用力把我的臉扳回來; 最後還會用軟軟嫩嫩的小嘴親上我的嘴或者臉頰.

 

馬麻愛妹妹, 妹妹愛馬麻?
我會問JJ, 馬麻愛妹妹, 妹妹有愛馬麻嗎?
JJ會用力箛緊來回報你的答案和愛...

 

最近JJ有好多讓我們訝異的地方.
JJ會甜甜又可愛說"好哇!", 還有 "把b" and "馬咪"(我們從沒有教過JJ這樣稱呼自己). baby稚嫩的語氣真是讓人甘願為她們奴役...

那天在堂妹家的車道上, 看到了黑色的毛毛蟲在蠕動, 我還在驚嚇中, 就聽到JJ說 "貓貓蟲" (毛毛蟲; 蟲的音還會往上揚); 當下就覺得這一定是尋心的老師教的, 我們可從來沒教過.
後來, 把拔就問JJ "貓貓蟲長大會變什麼?"
JJ就把手舉高高並上下擺動, 說"戶蝶" (SC跟我當下是驚訝到嘴巴合不攏, 馬上就驚呼"妹妹, 你好厲害喔!!!")
JJ則是呵呵笑各不停 

 

JJ現在很喜歡在床上跳跳, 我們的心臟可是每次都差點停掉...

 

JJ現在很會模仿, 有一次還超神奇地幫我們把被單收進屋內; 一個1y6m的baby會拿一根約自己身高2倍的曬衣桿, 把大大件的被單拿下來, 再拖進屋內. 當然又換來馬麻的一陣驚呼~

有天清晨, JJ在玩我的保養品samples(放在小塑膠袋裡), JJ居然把那個外袋拿去丟在塑膠袋的回收箱裡; 還有一次, 也是把自己的餅乾塑膠袋拿去塑膠袋的回收箱.

所以大家總說, 小孩雖小, 但是他們可是學習力超強, 記憶力超強, 觀察力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